旗下微信矩阵:

2016年投资人在关注哪些风口?体育、泛娱乐、海外投资、跨界投资……

在2016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上,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陈瑞、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高翔、启明创投合伙人黄佩华、达晨创投合伙人齐慎、凯旋创投合伙人陶冶就“2016互联网投资,有没有风口”进行了讨论。
2016-03-18 13:10 · 投资界     
   

  2016年3月18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在三亚举行。清科集团集结百位互联网产业投资大佬及优质创客集聚国境之南,共同探讨中国互联网产业的投资与发展。

  在圆桌论坛环节,嘉宾们共同就“2016互联网投资,有没有风口”进行了讨论。

  本场邀请到的嘉宾有:

  主持嘉宾: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陈瑞

  专场嘉宾:

  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高翔

  启明创投合伙人黄佩华

  达晨创投合伙人齐慎

  凯旋创投合伙人陶冶

2016年投资人在关注哪些风口?体育、泛娱乐、海外投资、跨界投资……

  以下为精彩演讲实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3/2016031839466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