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三板90后富豪榜:一半是在校生,最高身价4.42亿

有一批90后的写照:不靠吹牛吸引投资人,生来高富帅、白富美,大多被父母送去过国外,见识过没有雾霾的蓝天——你很难在新闻里找到这类人的影子,可是在新三板公司年报里,这些90后却身缠千万、上亿家资!
2016-01-27 09:15 · 读懂新三板     
   

  不是我想不明白,是这个世界变化快。

  曾红极一时90后创业者

  “泡否”的马佳佳、“超级课程表”的余佳文、“脸萌”的郭列……这些90后创业者曾红极一时,赚足眼球,但时过境迁,他们唯有感慨:创业维艰。

  “低调”的新三板90后富豪

  而另外一批90后,正好是与之相反的写照:不靠吹牛吸引投资人,生来高富帅、白富美,大多被父母送去过国外,见识过没有雾霾的蓝天——你很难在新闻里找到这类人的影子,可是在新三板公司年报里,这些90后却身缠千万、上亿家资!

  据说是创业者必读物之一

  创业维艰?从零开始?不如傍个新三板!

  一面是创业维艰,一面是养尊处优,资本寒冬VC们下小心谨慎,而新三板这台造富机器却源源不断输送着“低调”的90后富豪。

  根据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的数据, 13位90后拥有亿万身价,并跻身2015新三板90后富豪榜。

  13个90后富豪,8个曾经在海外读过书,其中6个至今仍是学生。来看看他们究竟是谁。

  1.侯钧健

  持股公司:星火环境

  出身年月:1991年12月

  性别:男

  职业:自由投资

  持股比例:49.79%

  持有市值:4.42亿

  学历: 大专

  侯钧健目前是星火环境*大股东,手持49.79%的股份。星火环境是一家环保公司,主营业务是处理工业废水废物。

  星火环境是家族企业,侯钧健的祖父侯招根曾以69%持股公司身居*大股东,侯钧健的父亲侯斌以31%位居第二。2014年公司登陆新三板一个月后,祖父和父亲分别向侯钧健转让股权,之后,星火环境又向侯钧健做了一次增发,这样,侯钧健这个90后就真正成为公司的主人了。

  作为标准的富三代,侯钧健在新加坡尚志中学、新加坡国际商务学院念过书。取得大专学历后,从事自由投资职业。

  读懂君

  王思聪好像也是自由投资职业吧。你是国民老公,你投了家新三板公司,只是小股东;我是公司大股东,新三板90后*富,我在新三板比你牛多了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读懂新三板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