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三板90后富豪榜:一半是在校生,最高身价4.42亿

有一批90后的写照:不靠吹牛吸引投资人,生来高富帅、白富美,大多被父母送去过国外,见识过没有雾霾的蓝天——你很难在新闻里找到这类人的影子,可是在新三板公司年报里,这些90后却身缠千万、上亿家资!
2016-01-27 09:15 · 读懂新三板     
   

  11.朱斌

  持有公司:锡南铸机

  出生年月:1990年6月

  性别:男

  职业:锡南铸机董事

  持股比例:54.55%

  持有市值:0.24亿

  学历:本科

  同样是个家族企业,挂牌前,朱斌及其父母的股份占到了公司九成以上。

  公司是朱斌父亲设立的,估计是个恋家的男人,绝大部分股份都给了夫人和儿子。朱斌在父亲的公司实习过后开始担任董事。

  读懂君

  将家族事业发扬光大,点赞。

  12.钱一敏

  持有公司:佳成科技

  出生年份:1994年

  性别:女

  职业:学生

  持股比例:18.51%

  持有市值:0.21亿

  学历:就读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数学与金融专业

  你也看到了,登上新三板90后富豪榜的,不是在英国读书,就是去了加拿大。

  不过,数学与金融专业还是有门槛的。钱一敏目前持有公司19.51%股份,这不是一个小数字。

  13.金恒菁

  持有公司:金龙科技

  出生年月:1991年12月

  性别:女

  职业:学生

  总持股比例:4%

  身价:0.08亿

  学历:研究生在读

  还在读研究生的金恒菁,已经从父亲那里拿到了4%股份,目前价值800万。但是你知道,协议转让公司的价格往往失真,金龙科技的净资产都接近3个亿了,4%股份对应1200万净资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读懂新三板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