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中国房地产基金*榜单在京发布,行业转型期下市场格局生变

值“2015中国房地产基金高峰论坛”召开之际,清科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房地产基金*”榜单。榜单从“募、投、管、退”四个角度综合考查活跃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各房地产基金的表现情况 ,在大量调研基础上,清科研究中心通过定量计算评出*入围者。​
2015-12-01 16:00 · 清科研究     
   

  2015年12月01日下午,清科集团主办的2015年中国房地产基金高峰论坛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召开。论坛上,清科研究中心发布了“2015年中国房地产基金*”榜单,10强私募房地产基金管理机构在全国400余家机构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房地产基金作为房地产金融市场一支重要力量,是房地产企业融资的一种重要途径,促进了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2015年房地产行业转型加速,随着一系列信贷宽松政策及中央楼市宽松政策出台,市场回暖有望。在此行业背景下,房地产基金跟随房地产市场的转型而转型。从房地产基金募集种类来看,并购基金在近两年来有了较大的增长。房地产基金投资方式也从债券投资过度到股权加债券投资转型,股权投资案例数量在这两年也有了较大的增长。在投资领域方面,随着房地产行业的转型深入,房企多元化发展成为市场趋势,需求海外市场机会也是一种房企生存法则。此时,房地产基金的投资领域也从传统的住宅地产,商业地产转向养老、物流、城市综合体等领域,海外基金的募集数量也有新的增长。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房地产基金管理机构能否运筹帷幄,审时度势抓住行业转型中的投资发展机会,才是最重要的,也正能体现了房地产基金管理机构的真实实力。

  值“2015中国房地产基金高峰论坛”召开之际,清科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房地产基金*”榜单。榜单从“募、投、管、退”四个角度综合考查活跃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各房地产基金的表现情况 (注:排名案例收录标准为发生在2014年12月至2015年11月间内发生的募资、投资、退出事件),在大量调研基础上,清科研究中心通过定量计算评出*入围者。

清科-2015年中国房地产基金*名单 (按拼音顺序排列)

长富汇银

鼎信长城基金

建银精瑞资本

钜洲资产

荣盛泰发

盛世神州

五牛基金

稳盛投资

喜神资产

信保(天津)股权投资

  ——————————————————————————————

  上文引用数据来自清科研究中心私募通:www.pedata.cn。

  私募通是清科研究中心旗下一款覆盖中国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最为全面、精准、及时的专业数据库,为有限合伙人、VC/PE投资机构、战略投资者,以及政府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投资银行、研究机构等提供专业便捷的数据信息。

  咨询电话:400-600-9460

  咨询邮箱:research@zero2ipo.com.cn

2015中国房地产基金*榜单在京发布,行业转型期下市场格局生变2015中国房地产基金*榜单在京发布,行业转型期下市场格局生变

  私募通微信公众号                               私募通APP下载

  清科研究中心于2000年创立,致力于为众多的有限合伙人、VC/PE投资机构、战略投资者,以及政府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投资银行、研究机构等提供专业的信息、数据、研究和咨询服务。范围涉及出资人、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新股上市、兼并收购、房地产基金以及TMT、清洁技术、医疗健康、大消费、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等行业市场研究。目前,清科研究中心已成为中国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最专业权威的研究机构。清科研究中心旗下产品品牌包括:研究报告、定制咨询、私募通、评价指数等。

  关于清科集团

  清科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的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综合服务及投资机构,旗下业务包括:清科研究中心、清科传媒、清科资本、清科财富、清科创投、清科投资,主要涉及研究咨询、数据产品、信息资讯、会议论坛、投资银行服务、直接投资、母基金管理及财富管理。经过15年的发展,清科集团现已经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股权投资综合服务平台。

  预约采访,请联系:

  甄鹏

  电话:+8610-84535220-6214

  邮箱:roczhen@zero2ipo.com.cn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