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片仔癀联合清科集团成立5亿元医疗健康并购基金

片仔癀药业表示,此项基金的设立是为了贯彻公司积极向产业链上下游拓展,搭建健康、保健、养生食品的健康产业,形成“一核两翼”的发展战略,实现资本和经营的有机高效整合,加快促进公司高速、高效、可持续发展。
2015-07-22 09:16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7月21日,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联合清科集团合作设立清科——片仔癀医疗健康并购基金,规模5亿元人民币,基金致力于投资成长期和成熟期的医疗健康领域相关企业。

  该基金可根据片仔癀的发展战略路径进行投资项目选择,并借助清科集团在投资领域丰富的人脉、经验、资源和团队,充分结合片仔癀在行业资源上的经验,有效发挥双方的优势,提高投资准确率与效率。

  清科集团是中国*的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综合服务及投资机构,主要涉及会议论坛、研究咨询、数据产品、信息资讯、投资银行服务、直接投资、母基金及财富管理。在股权投资领域清科集团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积累了丰富的项目资源。

  据清科集团董事总经理杨敏介绍:“与片仔癀的此次携手,是继与上市公司岭南园林立思辰等合作成立产业基金后,再次与上市公司进行资产管理合作的成功案例。体现了清科财富能够很好地借助集团的专业实力和丰富资源,针对上市公司进行多样化的市值管理服务,以协助上市公司做大产业布局。”

  片仔癀药业表示,此项基金的设立是为了贯彻公司积极向产业链上下游拓展,搭建健康、保健、养生食品的健康产业,形成“一核两翼”的发展战略,实现资本和经营的有机高效整合,加快促进公司高速、高效、可持续发展。本次与清科集团合作,有利于扩大并购基金规模、提高可使用资金;并且进一步整合各方医药资源,加速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外延的快速落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