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片仔癀医疗健康并购基金首期募完,募资9500万人民币

清科创投是由清科集团所募集成立,专注于投资具有高增长潜质中国企业的创业投资基金。借助清科集团在国内强大的网络资源,清科创投主要采取联合投资的方式和国内外著名创投机构投资于中后期企业。
2015-05-18 09:34 · 投资界     
   

  2015年5月18日消息,清科-片仔癀医疗健康并购基金(有限合伙)完成首期募资,募资9500.00万人民币,由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认缴。该基金目标规模5.00亿人民币,存续期3+3年,由清科创投负责管理,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医疗健康领域,包括医疗服务、生物化学制剂及原料药、医疗器械、医药流通、健康管理及保健消费等与片仔癀产业发展匹配的并购投资。

  清科创投是由清科集团所募集成立,专注于投资具有高增长潜质中国企业的创业投资基金。借助清科集团在国内强大的网络资源,清科创投主要采取联合投资的方式和国内外著名创投机构投资于中后期企业,同时,以领投或联合领投的方式投资于早期的创业企业。清科集团长期致力于风险投资和私有股权投资、并购及海外上市等领域的研究,并定期举办中国创业投资论坛,以及为创业公司及企业家提供培训和一系列的投融资咨询服务,帮助创业者建立与投资者的联络平台,在业界享有盛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6/201506233845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