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东省铁路发展基金首期募完,募资50亿人民币

广东省铁路发展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政府代表发起设立。该机构广东省铁路发展基金是公共基础设施融资模式的创新。而铁路建设并非一个广东省份的问题,而是需要省际之间的互动。
2015-05-18 09:34 · 投资界     
   

  2015年5月18日消息,广东省铁路发展基金完成首期募资,募集50.00亿人民币。该基金首期目标规模400.00亿人民币,其中,广东省省级财政性资金100.00亿元,2015年、2016年每年50.00亿元,由省财政投入,存续期10-15年,由广东省铁路发展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主要用于广东省省铁路项目(包括国铁干线、城际轨道交通、疏港铁路等)的省级资本金出资,规模不低于基金总额的80%;其余资金投资铁路土地综合开发等市场化经营项目,提高整体投资效益。

  广东省铁路发展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政府代表发起设立。该机构广东省铁路发展基金是公共基础设施融资模式的创新。而铁路建设并非一个广东省份的问题,而是需要省际之间的互动,广东在投融资体制改革方面的成功经验很容易辐射到全国。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6/201506233845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