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龙健康产业基金首期募完,募资1.25亿人民币

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是经省政府同意设立的省级科技投融资平台,注册资本7.2亿元,是服务湖北省省高新技术产业的专业性投融资平台,重点对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等新兴战略产业。
2015-05-14 10:08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5月14日消息,湖北高龙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首期募资,募集1.25亿人民币,由武汉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认缴。该基金目标规模5.00亿人民币,执行事务合伙人是湖北高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以投资于包括但不限于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医疗信息化、移动医疗的优质企业为主。

  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是经省政府同意设立的省级科技投融资平台,注册资本7.2亿元,是服务湖北省省高新技术产业的专业性投融资平台,重点对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等新兴战略产业,尤其是初创期企业开展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积极拓展面向高新技术特色产业链的企业并购重组投资;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及孵化器进行投资;拓展创业投资管理和资产管理业务,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基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