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医疗健康投资,济峰资本(LYFE Capital)超募完成首期基金

专注于医疗健康投资领域的济峰资本11月15日宣布第一期基金募集完成,包括一支2.1亿的美元基金和一支5.55亿的平行人民币基金(共2.98亿美元)。基金投资方为美国和欧洲顶尖金融机构、养老基金、政府基金以及国内已上市的医疗企业。
2015-11-15 07:30 · 投资界     
   

专注医疗健康投资,济峰资本(LYFE Capital)超募完成首期基金

  专注于医疗健康投资领域的济峰资本(LYFE Capital)11月15日宣布第一期基金募集完成,包括一支2.1亿的美元基金和一支5.55亿的平行人民币基金(共2.98亿美元)。基金投资方为美国和欧洲顶尖金融机构、养老基金、政府基金以及国内已上市的医疗企业。

  济峰资本由两位富有医疗行业经验的风险投资人赵晋(James Zhao)和余征坤(Drake Yu)创立,两人过去十年都一直在主导投资医疗行业的项目,拥有漂亮的投资成绩单,曾投出了康辉医疗、上海景峰、上海海利生物、山东泰邦、长春长生等多家上市公司。

  济峰资本的投资领域包括医药、医疗器械、诊断器具、动物健康、医疗保健服务和数字医疗健康,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成长早期及其之后的股权投资机会,有意投资于有很高机率被国家药监局最后批准上市的新产品和技术。

  其目前募集基金量已超过了起初1.5亿美元基金和3亿人民币基金的募集基金目标量,而其LP阵容也甚为豪华,济峰资本将利用其全球LP资源帮助所投公司探索国际合作。

  “我们的第一支基金已受到全球顶级投资人的认可,并且我们正以突破性的速度发展着,这是我们整体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对未来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充满信心。” 济峰资本合伙人赵晋表示,“初心如蒲英,随风济人成。”

  关于济峰资本:

  济峰资本总部位于上海,成立于2015年第三季度,是一家专注于投资国内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机构,目前管理着一支2.1亿的美元基金和一支5.55亿的平行人民币基金。济峰资本采取多元化的投资策略,在市场上挑选一些有产品的公司来进行投资合作,期待国际化的成长方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1/201511143903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