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土耳其、新西兰、中国天使投资人齐聚:关于众筹与合投

11月13日,2015全球天使投资论坛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来自印度、土耳其、新西兰的天使投资人齐聚,对众筹与合投以及中美天使投资生态差异进行讨论。
2015-11-13 10:30 · 投资界     
   

  11月13日,2015全球天使投资论坛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来自印度、土耳其、新西兰的天使投资人齐聚,对众筹与合投以及中美天使投资生态差异进行讨论,以下为精彩分享:

印度、土耳其、新西兰、中国天使投资人齐聚:关于众筹与合投

  联想之星合伙人、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会长陆刚  

  主持人(陆刚):今天非常高兴,全球天使论坛这个事,当时张总跟我们一起选的时候,我还非常高兴,因为两个点跟当下的行业关注密切一些,第一,中的天使投资到了第一波,第一波不仅有良好的开局,也进入到相应来说,为了长期发展需要到一个新的阶段。第二个,在这个阶段正好众多的外国的天使投资人同行能够来到中国,跟我们分享他们在国外的经验,国外的天使投资发展时间更长,他们给中国的同行不管是方向也好,周期的观点也好可能会有一些更加成熟的建议。所以今天非常有幸请到在座各位。我想请在座的各位简短的介绍一下自己所在机构和个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1/201511133903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