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对话三:安徽投资家:共话本土投资之道与术

2015年10月28日,“2015中国(合肥)股权投资高峰论坛”在合肥举办,本次大会由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清科集团共同举办。对话三环节,围绕“集成电路投资,如何掀百亿盛宴?”,知名投资人分享了精彩观点。
2015-10-28 20:16 · 投资界     
   

  2015年10月28日,“2015中国(合肥)股权投资高峰论坛”在合肥举办,本次大会由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清科集团共同举办。对话三环节,围绕“集成电路投资,如何掀百亿盛宴?”,诚鼎基金合伙人、董事总经理唐祖荣;上海景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高斌;朗程资本创始人、董事长李彧;安徽高新金通股权投资基金董事长薛荣年;鑫富越资产董事长兼总裁王国卫;同创伟业董事总经理、新三板合伙人张文军;兴业证券副总裁兼首席风险官张训苏;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文武;江苏高投总经理左松林等分享了精彩观点。

  唐祖荣:大制造业在往下走,大服务业在崛起

对话三:安徽投资家:共话本土投资之道与术

  赵总的话引了另一个话题,我们的制造业确实在下滑,我们也看到房地产的一些企业都在下滑,所以宏观经济正如刚才我们前面几位老总讲的,的确是不容乐观。我们现在的影院票房很火,一部国产电影《港囧》听说超过10个亿。

  部分行业仍然是高增长,看来经济可能是一个结构化的机会,一部分在下降,但另外一部分在崛起,中国有13亿到14亿的人口需求,大制造业在往下走,但是大服务业在崛起。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0/201510283897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