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移动医疗万亿市场引创投觊觎:挂号网更名微医集团, C轮融资3.94亿美元

2020年商业健康险市场将达1万亿元,而医疗服务市场未来有望成为一个十万亿级别的大市场。互联网医疗早就瞄准这数万亿的庞大市场,而移动医疗正成为目前创投行业里最火领域之一,各路资本纷纷入局,作为蓝海市场,市场前景和盈利想象空间巨大。
2015-09-25 16:29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吕新元   
   

  并购事件(09月21日-09月25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移动医疗万亿市场引创投觊觎:挂号网更名微医集团, C轮融资3.94亿美元

  【清科点评】截止到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37起并购事件,交易金额为3.35亿美元,19起并购事件披露交易金额,平均交易金额为3.35亿美元。按并购事件数量排序,本周互联网行业发生10起并购事件,*。本周交易金额较大的并购事件为:9月23日,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受让深圳市背包客商务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作价5.00亿元人民币。海航旅游的服务网络布局亚洲、欧洲、美洲多个国家和地区,下辖航空产业机队规模达144架,航线覆盖160余个城市,可租赁车辆631辆,年均接待全球游客数量达3000万人次。

  住百家成立于2012年3月,根据清科集团旗下的私募通显示,2014年8月,住百家拿到获联想之星的百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今年2月,天图资本投资住百家数千万元人民币,8月12日完成中信金石领投,Angelababy的AB Captial、中星集团等跟投的近两亿元B轮融资。通过本次对住百家的注资,海航集团将充分利用其在跨境旅游方面的优势资源与住百家开展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协助住百家在注册用户及业务收入上实现高速增长,推动住百家IPO进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