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移动医疗万亿市场引创投觊觎:挂号网更名微医集团, C轮融资3.94亿美元

2020年商业健康险市场将达1万亿元,而医疗服务市场未来有望成为一个十万亿级别的大市场。互联网医疗早就瞄准这数万亿的庞大市场,而移动医疗正成为目前创投行业里最火领域之一,各路资本纷纷入局,作为蓝海市场,市场前景和盈利想象空间巨大。
2015-09-25 16:29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吕新元   
   

  上市事件(09月21日-09月25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移动医疗万亿市场引创投觊觎:挂号网更名微医集团, C轮融资3.94亿美元

  【清科点评】截止到周五下午,本周国内企业依旧没有上市事件。消息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正接近达成协议,在计划中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启动前,向瑞银、淡马锡等投资者处出售约15%股份,价格逾65亿美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2007年正式从邮政系统分离成为独立的公司,作为中国六大商业银行中*未上市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1447.1亿元,比上年增长14.2%,净利润达296.7亿元。邮储银行准备在明年进行IPO,预计将筹得约25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