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毛大庆创办的优客工场获A轮超2亿融资

成立仅五个月的优客工场今日宣布完成超过两亿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投汉富、歌斐资产共同领投,领投金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
2015-09-16 15:49 · 腾讯科技  乐天   
   
毛大庆创办的优客工场宣布完成超过2亿融资

  9月16日消息,成立仅五个月的优客工场今日宣布完成超过两亿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投汉富、歌斐资产共同领投,领投金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

  天使轮领投机构红杉资本和真格投资跟投,其他跟投方还包括高榕资本、方正和生、中城投资、阳光壹佰、领势投资、品汇投资、山西青创客等多家机构。不过,腾讯科技无法证实具体融资金额。

  优客工场还宣布与14家*投资机构签订合作协议,为所有优客工场入驻企业提供投融资直通车服务。14家机构包括真格投资、红杉资本、歌斐资产、创新工场亿润创投、清控科创、联创策源、中投合众、汉富资本、领势投资、中国投资人中心、易一天使、云筹、浚源鼎立。

  4月17日,毛大庆创建的优客工场正式成立,截至目前已签约36个场地,宣称已布局全国7个重点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深圳、西安、南京、青岛。

  优客工场宣称,截至9月15日已签约出租工位近700个,签约入驻创新企业70余家,其中互联网/科技类企业约40%,文创类企业约40%,金融类企业约15%,其他类企业约5%。

  对于优客工场的盈利模式,优客工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现阶段主要通过四种方式实现:

  1,办公室、办公座位的出租获取现金流,包含临时,短租,长租;

  2,基础增值服务,如会议室,IT维修服务等;

  3,优客自身提供的各种高级服务,如培训,传媒(市场推广),活动组织等;

  4,会员体系,会员费(加入会员即可享受各种资源与福利)。

  优客工场宣称,至2015年底,含北京、上海、西安在内,还将有七个场地开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