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趣医网获4000万美元B轮融资,百度领投,弘晖资本、软银中国资本跟投

趣医网创立于2014年5月。同年9月,获得弘晖资本、软银中国资本8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次完成总计4000万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百度领投,软银中国资本、弘晖资本跟投。
2015-09-10 11:01 · 腾讯科技  韩依民   
   
趣医网宣布获得4000万美元B轮融资 百度领投

  9月10日,趣医网宣布完成总计4000万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百度领投,软银中国资本(SBCVC)、弘晖资本(HighLight Capital)跟投。华兴资本(China Renaissance)担任此次融资的*财务顾问。

  在完成B轮融资的同时,趣医网宣布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趣医网将在医疗资源的拓展、医疗信息领域的服务能力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百度实现“人与服务的连接”;百度将在搜索引擎、大数据、网络安全、云技术等领域为趣医网提供资源支持。

  趣医网创立于2014年5月。同年9月,获得弘晖资本(HighLight Capital)、软银中国资本(SBCVC)850万美元的A轮融资。

  趣医网旗下拥有“趣医院”、“趣医网络医院”、“趣医商”等多个品牌。其中,“趣医院”App是一款旨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医疗机构服务模式的产品,涵盖预约挂号、报告查询、支付、住院管理等全流程就医服务;“趣医网络医院”致力于构建网络视频问诊服务平台,提供患者在移动端与医院医生进行视频问诊的医疗服务解决方案;“趣医商”产品即将推出,侧重于为医疗机构提供与供应商的沟通平台与信息交互平台。

  京颐股份、趣医网董事长李志博士表示,趣医网在国内已有1000多家公立医院入驻了“趣医院”平台。此次完成4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之后,趣医网会加大“医院+”平台的建设力度,大幅提升平台的服务辐射范围,进而帮助医疗机构转型互联网服务模式。

  百度进军互联网医疗行业由来已久,此前旗下的百度知道、Dulife已经通过多种方式试水在线医疗行业,随着此次投资趣医网,百度在互联网医疗行业又布下一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