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政O2O企业e袋洗获1亿美元融资,百度领投

8月5日消息,“e袋洗”今日宣布完成1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领投,经纬中国、SIG跟投。不过,腾讯科技无法证实具体融资金额。e袋洗曾获得腾讯天使投资后,2014年11月,又宣布获得Matrix 经纬和SIG共两千万美元A轮投资。
2015-08-05 09:14 · 腾讯科技  雷建平   
   
家政O2O企业e袋洗完成1亿美元融资 百度领投

  8月5日消息,“e袋洗”今日宣布完成1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领投,经纬中国、SIG跟投。不过,腾讯科技无法证实具体融资金额。

  e袋洗曾获得腾讯天使投资后,2014年11月,又宣布获得Matrix 经纬和SIG共两千万美元A轮投资。这也是e袋洗最新一轮融资。

  e袋洗于2013年11月28日推出,董事长张荣耀吸引百度产品经理陆文勇成为CEO后,快速组建千人团队。e袋洗主要是众包业务模式,以社区为单位进行线下物流团队建设,即在每个社区招聘本社区中40、50、60人员作为物流取送人员。

  e袋洗顾客主要是80后等年轻人。据知情人士透露,e袋洗已从各个社区中招募2万余名“左邻右舍”作为“小e管家”为e袋洗的用户提供生活服务,此前主要集中在上门取送衣物,未来将拓展至邻里服务生态圈的其他服务项目上。

  谈及这笔融资的用途,e袋洗董事长张荣耀称,将把资金用于补贴用户、从国内外引进各行业人才,同时壮大“小e管家”队伍,为其创建邻里服务生态圈打造基础。e袋洗计划2016年其“小e管家”将发展到20万。

  e袋洗还将通过投资和创建事业部的方式来完善整个服务生态圈的建设。目前,e袋洗除洗衣业务外,已经开通洗鞋、洗窗帘、奢侈品养护服务。

  除此之外,正在展开家电维修、共享厨房等战略投资。e袋洗内部已经开始了新创业团队孵化,推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陪爸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