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车网完成40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

后市场O2O服务平台“携车网”确认已完成40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阿里巴巴旗下的湖畔山南股权投资基金和上市公司道明光学。携车网定位于汽车售后服务市场,通过O2O方式向用户提供上门维修、保养等服务。
2015-09-06 10:55 · 亿欧网  luxe   
   


携车网完成40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

  亿欧网9月6日消息 ,后市场O2O服务平台“携车网”确认已完成40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阿里巴巴旗下的湖畔山南股权投资基金和上市公司道明光学。

  据亿欧网了解,其实早在2015年4月1日,道明光学就已发布公告显示,其拟联合其它投资方共同投资专注于汽车后市场电商和O2O服务的携车网4000万元人民币,道明光学占携车网增资后注册资本的5.26%,其它投资方占其增资后注册资本的15.79%。完成此轮融资后估值为1.9亿元人民币。今日,除道明光学外,另一投资方正式曝光,其为阿里旗下的湖畔山南股权投资基金。

  携车网成立于2011年年底,创始人为章正超。携车网定位于汽车售后服务市场,通过O2O方式向用户提供上门维修、保养等服务,隶属于上海车水马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此前,携车网于2013年8月获得上海平安鼎创一期股权投资基金432454元人民币,苏州华创赢达创业投资基金企业159161元人民币融资。

  据公开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2月,携车网拥有注册车主超过70,000名,签约4S店和专业维修店232家,几乎覆盖了上海全部城区和包括奔驰、宝马和奥迪在内的所有主流汽车品牌。据介绍,携车网目前拥有300个技师,支持维修的车型超2000多种,相关SKU超10万。

  携车网专注于汽车后市场电商和O2O服务,致力于通过自有维修队伍为广大车主提供实惠便捷的上门汽车保养、轻度维修和车辆检测服务,并与各大汽车品牌4S店及修理厂进行深度合作,向广大车主提供4S店和专业修理厂的透明和高性价比的车辆维修方案,解决传统汽车维修中维修项目不透明、小病大修等行业顽疾。

  携车网方面表示,未来,携车将把车主的养车、修车服务进行需求分层,然后通过不同的产品和模式去满足,进而为车主提供车后的全能服务。携车网B轮融资的投资方之一的湖畔山南方面表示,经过两年多的摸索,相信携车网可以领跑汽车后服务市场,为市场带来独特价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