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固磁系汽车后服务基金首期募完,首期募完1.01亿元人民币

该基金目标规模拟定上限为3.00亿人民币,下限为2.00亿人民币,存续期5年,是为上市公司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产业投资的方式能够加快自身的产业布局与发展。
2015-01-14 10:14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月14日消息,北京金固磁系汽车后服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首期募完1.01亿元人民币。该基金目标规模拟定上限为3.00亿人民币,下限为2.00亿人民币,存续期5年,是为上市公司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产业投资的方式能够加快自身的产业布局与发展,同时也可以培养一批优质项目企业,形成较为成熟的产业投资模式,以及通过各种金融工具和手段放大投资能力,抓住并购发展的市场机遇,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更多并购标的;主要投资于行汽车后服务行业相关领域的投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