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证胜利投资并购基金设立,计划募资10.00亿元人民币

东证融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全资设立的直接投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刘永。
2015-01-13 09:1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月13日消息,东证胜利投资并购基金设立,该基金目标规模5.00-10.00亿人民币,由东证融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专门服务于本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及扩展业务,投资方向为天然气等清洁能源相关行业,具体投资标的为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未来拟通过现金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购的标的。

  东证融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证融通”)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全资设立的直接投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刘永。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项目投资、财务顾问、经济信息咨询。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