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思科欲斥资1.39亿美元收购云平台商MaintenanceNet

思科宣布,将以1.39亿美元购买私人控股的云平台公司MaintenanceNet。MaintenanceNet创立于2004年,主营利用数据分析使销售流程自动化的云平台业务。
2015-07-08 10:48 · 网易科技  陈思   
   

思科欲斥资1.39亿美元收购云平台商MaintenanceNet

  7月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思科宣布,将以1.39亿美元购买私人控股的云平台公司MaintenanceNet。

  MaintenanceNet创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卡尔斯巴德,主营利用数据分析使销售流程自动化的云平台业务。

  自2009年以来,思科和MaintenanceNet就已展开合作关系。在合同需续约或已逾期时,MaintenanceNet的软件产品负责提醒思科客户准备签订新合同,并提供自动报价和在线订购服务。

  思科表示,MaintenanceNet将加入其全球客户成就组织(global customer success organization),并称MaintenanceNet追踪及管理合同的业务十分“重要”。目前越来越多的信息技术商务模式正转变为经常性收入模式,该模式是指已有客户流失少,公司与之保持持续的产品和服务关系。

  思科预计将在2016年财年的*季度内以现金支付和留任奖金(retention-based bonuses)的形式完成收购。

  上周,思科刚刚同意以6.35亿美元购买云安全公司OpenDNS。此前,思科还并购了OpenStack云计算公司Piston Cloud Computing和API供应商Tropo等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