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个人健康管理云平台Welltok获得3700万D轮投资

最有名的要数其CaféWell Health Optimization Platform,这是一个以网站为主要入口的习惯干预和预防性健康管理计划,合作方有专门记录数据的可穿戴硬件 MapMyFitness 和 FitBit 和社交网络。
2015-01-12 08:42 · 投资界综合     
   

  1月12日消息,个人健康管理云平台Welltok获得 Hearst Health Ventures,Catholic Health Initiatives,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等专注大健康投资方 3700 万美元投资。虽然于 2009 年建立,但它 2011 年才拿到 500 万美元*轮融资,2012 年 10 月追加风险投资 220 万美元。2013 年完成 1870 万美元 B 轮融资,投资方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是Emergence Capital,专投云服务平台。2014 年 Welltok 完成 2200 万美元 C 轮融资,投资方有 IBM SmartCamp,Miramar Venture Partners,InterWest Partners 和 Emergence Capital Partners。当年三月又被追投 16.35 万美元。

  Welltok建立于 2009 年,总部在 Denver,主要关注个人健康管理和生活习惯提升,它本身不仅做健康数据分析或者专业健康管理建议,还将此作为平台切入点,接入其他服务商,比如硬件、保险公司、内容、应用等,同时帮助一些群体健康管理公司提供管理办法。

  最有名的要数其CaféWell Health Optimization Platform(云平台),这是一个以网站为主要入口的习惯干预和预防性健康管理计划,合作方有专门记录数据的可穿戴硬件 MapMyFitness 和 FitBit 和社交网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