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6异地网拟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为了让最适合的人,在最合适的地点,办最合适的事,以最低的成本、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处理各类异地事务
2015-01-29 14:36 · 投资界综合     
   

  1月29日消息,安徽异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

  56异地事务网是由安徽异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资与运营的异地事务帮办平台,于2014年10月20日正式上线。平台支持异客(事务需求方)发布事务需求;地客(事务服务方)接单帮办完成并获取酬金。让最适合的人,在最合适的地点,办最合适的事,以*的成本、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处理各类异地事务,消除人们在处理异地事务时由于时间不足、距离障碍、能力不及、人地生疏、往返费用高等因素造成的困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