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赛伯乐山东智慧制造产业基金成立,目标规模10亿人民币

赛伯乐已经投资了金融、教育、医疗健康、高科技以及先进制造业等领域的企业。目前在全球拥有150位在各领域有突出成就的合伙人,管理资金总规模超500亿元人民币,可为国内创新创业者的加速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015-05-21 10:36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5月21日,赛伯乐将利用产业综合资源、教育资源和资本市场运作能力,结合3D设计、3D打印、机器人设计制造、智慧制造等工业前沿技术,与高新区展开全面合作设立赛伯乐山东智慧制造产业基金,该基金目标规模10.00亿人民币,由赛伯乐(中国)投资负责管理,主要投资于智慧制造产业。

  赛伯乐(中国)投资是美国硅谷华人创业家朱敏先生于2005年发起,全球*中早期基金美国恩颐投资(NEA)、欧洲*投资基金合众集团(Partners Group)等联合组建的风险投资机构,重点关注早中期具有强大整合平台价值的企业,尤其是具有强大整合平台价值的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企业、节能环保和先进制造业。赛伯乐已经投资了金融、教育、医疗健康、高科技以及先进制造业等领域的企业。目前在全球拥有150位在各领域有突出成就的合伙人,管理资金总规模超500亿元人民币,可为国内创新创业者的加速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