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发信德.中山公用并购基金首期募完,募资5亿人民币

VC前期,固定收益投资以及公用事业 PPP 模式为主的夹层投资业务,利用中山公用上市公司平台和广发证券投行的兼并收购运作,帮助基金投资人分享新兴产业的高速成长收益。
2015-05-12 08:3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5月12日,广发信德.中山公用并购基金首期募资完成,共募资5.00亿人民币。该基金目标规模20.00亿人民币,由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投资主线为节能环保、清洁技术、新能源或其他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之行业,着重围绕中山公用在水处理等环保行业优势以及广东地区乃至全国的资源优势,做重点布局。以成熟期(PE)项目为主,兼顾VC后期,VC前期,固定收益投资以及公用事业PPP 模式为主的夹层投资业务,利用中山公用上市公司平台和广发证券投行的兼并收购运作,帮助基金投资人分享新兴产业的高速成长收益。

  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开展直接投资业务试点的公司之一,注册资本23亿元,是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76)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进行股权投资;为客户提供股权投资的财务顾问服务及证监会同意的其他业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