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中十大抢眼球并购盘点:马云马化腾冤家联姻,58同城赶集网上演“我们”体

2015年1月至5月31日,并购案例高达880起;据不完全统计总金额约为278亿美元;其中有强强联手,也有冤家联姻。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从对手到走到一起成为合作伙伴,结合才是壮大自身实力的最好方式。
2015-06-17 09:32 · 投资界  王珑娟   
   

2015年中十大抢眼球并购盘点:马云马化腾冤家联姻,58同城赶集网上演“我们”体

  十、窝窝:与众美联合并,新公司命名众美窝窝

  6月5日,中国本地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窝窝有限公司(简称“窝窝”)宣布和众美联(香港)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众美联”)签订合并协议,将成立中国最大的餐饮酒店互联网集团公司,公司将命名为“众美窝窝”,总部设在香港。

  根据协议,窝窝将向众美联股东发放741,422,780普通股和3000万美金现金,以此作为对价向众美联的股东收购众美联所有发行在外的股份。同时,窝窝向董事长徐茂栋以每个美国存托凭证10美元(1个美国存托凭证等于18股普通股)的价格定向增发价值为4000万美金的普通股。并购交易和定向交易完成之后,众美联将成为众美窝窝的子公司,众美联在交易之前的股东将会持有众美窝窝50%发行在外的股份。

  窝窝成立于2010年3月,2015年4月8日在纳斯达克全球交易市场挂牌。众美联是中国餐饮酒店产业链整合服务平台,由42家中国餐饮领袖品牌企业联合发起成立。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珑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6/201506173842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