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资本混战“互联网+汽车后”,掘金万亿市场:途虎养车网C轮融资1亿美元

据不完全统计,从2014年至今,包括修车、养车、租车等领域在内的汽车后市场就发生近百起融资事件。谁能真正站在 “互联网+汽车后”的风口浪尖,用户和资本成为决战关键。值得一提的是,在传统企业和互联网跨界公司当中,资本明显更看好后者。
2015-06-12 16:16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吕新元   
   

  新三板挂牌事件(06月08日-06月12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资本混战“互联网+汽车后”,掘金万亿市场:途虎养车网C轮融资1亿美元

  【清科点评】截止到周五下午,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57家企业挂牌,按挂牌企业数量看,机械制造行业共有9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在成交方面,今日上午成交的冠军为中科招商,半日成交3204.88万元,中海阳、方兰德和随视传媒则紧随其后,具体成交金额分别为1848.34万元、1744.70万元和1020.97万元,成为今日上午仅有的4只成交额在千万元以上的股票。新三板的交易持续平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