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资本混战“互联网+汽车后”,掘金万亿市场:途虎养车网C轮融资1亿美元

据不完全统计,从2014年至今,包括修车、养车、租车等领域在内的汽车后市场就发生近百起融资事件。谁能真正站在 “互联网+汽车后”的风口浪尖,用户和资本成为决战关键。值得一提的是,在传统企业和互联网跨界公司当中,资本明显更看好后者。
2015-06-12 16:16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吕新元   
   

  上市事件(06月08日-06月12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资本混战“互联网+汽车后”,掘金万亿市场:途虎养车网C轮融资1亿美元

  【清科点评】截止到周五下午,本周共24家境内企业上市,融资总金额达到44.14亿美元,平均投资额1.84亿美元。其中11家企业登陆深圳创业板,7家企业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5家企业在上海证券所上市交易,1家企业登陆香港主板。本周融资金额*的上市事件为:6月10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股票38.91亿股,每股发行价3.39人民币,共募集资金金额131.90亿人民币。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上交所成功挂牌上市,这是A股*家纯核电上市企业,也创造了A股市场近5年来规模*的IPO交易。

  中国核能主营核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核电运行安全技术研究及相关技术服务与咨询业务,依托控股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的强大支持力量,公司投运国内13家核电项目公司,控股核电装机容量份额为国内市场*。此次IPO募集资金所投项目有利于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满足经济发达地区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生态环境保护及社会资源优化配置,并且带动我国核电相关装备制造业的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