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资本混战“互联网+汽车后”,掘金万亿市场:途虎养车网C轮融资1亿美元

据不完全统计,从2014年至今,包括修车、养车、租车等领域在内的汽车后市场就发生近百起融资事件。谁能真正站在 “互联网+汽车后”的风口浪尖,用户和资本成为决战关键。值得一提的是,在传统企业和互联网跨界公司当中,资本明显更看好后者。
2015-06-12 16:16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吕新元   
   

  投资事件(06月08日-06月12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资本混战“互联网+汽车后”,掘金万亿市场:途虎养车网C轮融资1亿美元

  【清科点评】本周投资市场天气晴,截止到本周五下午,共发生35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29起,共4.83亿美元,平均投资金额为1664.36万美元,较上周的平均投资金额2725.60万美元环比下降38.9%。其中TMT行业有22起投资事件。本周涉及金额*的投资事件为:6月9日消息,美国华平投资集团、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渣打直接投资有限公司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联合投资中通速递服务有限公司10.00亿元人民币。在圆通速递宣布获阿里巴巴联手云峰基金的战略投资不久之后,中通内部邮件宣称获数十亿元融资。2014年中国的快递量已经是全球*,并且继续以高速度增长,其中电商件的比重达到六七成甚至更高,急剧的增长速度带来的庞大市场即将引发一场剧烈争夺战,洗牌大幕已被资本的介入快速拉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