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TCP停车”获5千万美元A轮融资:拼车之后又掀起停车大战

继用车APP燃起烧钱大战之后,资本市场又将新一轮投资巨擎放在了停车需求市场,国内智能停车平台“ETCP停车”今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金额高达5000万美元。
2015-06-08 10:13 · 新浪科技  雨山   
   
“ETCP停车”获5千万美元A轮融资:拼车之后又掀起停车大战

   6月8日上午消息,继用车APP燃起烧钱大战之后,资本市场又将新一轮投资巨擎放在了停车需求市场,国内智能停车平台“ETCP停车”今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金额高达5000万美元。

  据了解,这笔融资由SIG、易车网、源码资本、经纬中国和商企界知名人士联合投资。纵观智能停车领域,本次融资金额是停车O2O行业*一笔,也意味着,ETCP停车市值已经突破5亿美金。

  ETCP停车方面认为,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停车问题逐步成为国人又一烦恼之事。停车场车位少,停车场设置地点不合理,停车场功能不够人性化,这是目前停车的几个主要问题。

  ETCP停车”自主研发的不停车电子支付停车费系统,基于传统停车场车牌识别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结合,车主只需关注“ETCP停车”微信公众号或安装APP,注册车牌号码和绑定信用卡,可以实时获得周边停车场位置、空余车位数、车场收费标准等信息,并可享受“停车位预定、停车场导航、停车位引导,免停车电子支付”等极为精准的应用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ETCP停车”在国内首创了不停车电子支付技术,车主进出停车场时,不用排队就能快速进出停车场。目前,在全国一线城市的停车场已基本配备了ETCP智能停车系统,获得融资后,ETCP停车将会向二线城市加速扩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