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教O2O请他教获6950万A轮融资 吴世春、庞升东、陈华等人合投

家教O2O平台“请他教”今日宣布,已在今年4月初获得由纽信创投、梅花创投吴世春、51董事长庞升东、唱吧CEO陈华等人合投的695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引进人才和拓展新城市。
2015-05-29 07:48 · 投资界讯     
   

家教O2O请他教获6950万A轮融资 吴世春、庞升东、陈华等人合投

  投资界消息 5月29日,家教O2O平台“请他教”今日宣布,已在今年4月初获得由纽信创投、梅花创投吴世春、51董事长庞升东、唱吧CEO陈华等人合投的695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引进人才和拓展新城市。据请他教CEO陈远河透露,请他教的A+轮融资也基本接近尾声,预计在一个月内公布。

  请他教成立于2014年12月19日,是由早期知名站长陈远河联合学而思智康的创始团队成员以及来自阿里、腾讯的高管等人创立,从成立到完成A轮融资,只用了短短的100天。

  请他教虽然作为后来者,但发展却异常迅猛。目前请他教已经开通北京、大连、厦门、哈尔滨等4个城市,共吸引将近4万名老师入驻,目前北京单城市日流水峰值逼近百万。

  和别的家教O2O采用的老师开放式入驻不同的是,请他教对入驻的老师采用了初选、面试、笔试、试讲等严格流程,陈远河认为,教育的本质还是要回归到本质上来,家长真正关心的不是你的老师有多少,而是你的老师好不好。

  谈到为什么投资请他教,51董事长庞升东这样说:“陈远河在请他教创业之前,有过很辉煌的成绩,是中国早期很成功的战长,后面又创造了一大批用户量巨大的自媒体,作为老朋友我相信他有能力把请他教做大做强。”而著名投资人吴世春更是只见了陈远河5分钟便决定投资请他教。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