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商店获软银赛富千万美元A轮融资,可全网一键铺货

电商全渠道管理平台云商店已经完成A轮1000万美金融资,投资方为软银赛富。目前云商店已接入包括淘宝、天猫、京东、拍拍、苏宁、国美、当当、1号店、亚马逊、美丽说、聚美优品、乐蜂等多家电商平台。
2015-06-08 10:50 · 亿邦动力网     
   

  云商店创始人陶雨波

  6月8日消息,电商全渠道管理平台云商店已经完成A轮1000万美金融资,投资方为软银赛富。

  云商店创始人陶雨波对亿邦动力网表示,这笔融资将主要用于打造全网的产品库,把全网商家的产品进行云端存储、托管。

  据悉,目前云商店已接入包括淘宝、天猫、京东、拍拍、苏宁、国美、当当、1号店、亚马逊、美丽说、聚美优品、乐蜂等多家电商平台。其核心产品可全网一键铺货,帮助商家一站式接入并管理多个平台店铺。

  陶雨波对亿邦动力网介绍,云商店建立了基于互联网“云服务”的商业模式,采用云技术解决电商多平台间的数据交换和同步难题。“通过接入各大主流电商开放平台,云商店希望能打通跨渠道销售的壁垒,降低网上零售管理的复杂性,协助网络零售商轻松实现订单、商品、库存、价格的全网同步。”

  “目前,云商店已管理全网28000多家店铺,月均处理订单超过3000万,管理的产品SKU超过8000万,日均同步产品SKU超过1000万。” 陶雨波表示。

  据了解,周大福、海澜之家、森马、波司登、罗西尼等品牌商已成为云商店的用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