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甫居拟融资200万元人民币

深圳市甫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致力于民用智能健康家居方案的研究、设计,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为千家万户提供廉价、优质和全面的家庭健康智能产品和服务为目标。
2015-04-22 18:10 · 投资界综合     
   

  4月22日消息,深圳市甫居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200万元人民币,拟出让20%的股份。募得资金用于投入“安心管家”,一个居家养老健康管理方向项目,目的在于建立起一套父母爱用、长期用的健康管理系统,是一个软硬结合的项目,主要包括健康检测,健康回访,健康分享三个主题。

  深圳市甫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致力于民用智能健康家居方案的研究、设计,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为千家万户提供廉价、优质和全面的家庭健康智能产品和服务为目标。旗下产品“安心管家”,一个居家养老健康管理方向项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