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海创新资本金贝壳新三板1号投资基金完成募资,5天完成超募

国海创新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海创新资本”)成立于2012年1月,注册资本为6.00亿元,是国海证券旗下专门从事直接投资业务的全资子公司。
2015-04-23 11:2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4月23日消息,国海创新资本金贝壳新三板1号投资基金仅5天完成超募,该基金由国海创新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新三板企业。

  国海创新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海创新资本”)成立于2012年1月,注册资本为6.00亿元,是国海证券旗下专门从事直接投资业务的全资子公司。目前该机构管理资本量为12.00亿元人民币。团队长期聚焦TMT、医疗健康、高端装备等新兴行业。业务范围为使用自有资金或设立直投基金,对企业进行股权投资或债权投资;为客户提供与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相关的财务顾问、资产管理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