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苏沿海产业投资基金首期募完,募资51.02亿元人民币

江苏沿海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苏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邦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设立。
2015-04-29 18:0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4月29日,江苏沿海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完成首期募资51.02亿元人民币。该基金目标规模100.00亿人民币,由江苏沿海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直接负责管理,主动服务转型升级工程,助推沿海地带发展,主动对接“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长短结合、倾斜沿海的投资策略,依托自身的核心优势,充分发挥资源整合功能。以沿海地区为重点,积极投资符合转型升级要求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传统产业改造、企业并购重组和国企改革项目,助力江苏沿海地区发展。

  江苏沿海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苏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邦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设立,该基金总经理是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徐锦荣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