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河南中以科技投资基金首期募完,募资2亿元人民币

英飞尼迪股权基金管理集团(Infinity Group)是领先的中以基金管理集团/投资基金。英飞尼迪得到了以色列和中国两国企业巨头(包括以色列最大的多元化产业集团IDB集团和中国国家开发银行)的鼎力支持。
2015-04-17 11:06 · 投资界     
   

  2015年4月17日消息,河南中以科技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完成首期募资2.00亿元人民币,目标规模10.00亿人民币,由英飞尼迪股权基金管理集团负责管理,由英飞尼迪集团、百瑞信托、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河南北方控股共同发起共同发起设立,该基金拟通过信托、PE、股权众筹等模式,投向国家以及河南政府鼓励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重点关注生物医药、医疗设备和健康服务、IT和通信、节能环保、安防技术、现代农业和新材料以及高端装备业等领域,为以色列以及欧美国家相关领域的技术成果在中以合作基地孵化、产业化和并购上市等提供资金支持。

  英飞尼迪股权基金管理集团(Infinity Group)是领先的中以基金管理集团/投资基金。英飞尼迪得到了以色列和中国两国企业巨头(包括以色列最大的多元化产业集团IDB集团和中国国家开发银行)的鼎力支持。基金还得到了中以两国政府的有力支持。英飞尼迪的目标是充分利用我们在中以两国所拥有的专利技术、商业网络、创业和经营管理经验,与中国市场上的领先企业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对其进行可靠有效的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5/201505193828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