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汇付互联网金融基金募超额完成募资,共募资3.10亿元人民币

上海朗程资本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首批本土专业品牌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公司始终践行“投资+服务”的专业投资理念,专注于中国民营拟上市中小企业股权投资,为中国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多家中小型企业提供发展资金。
2015-04-19 09:28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4月19日消息,上海汇付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创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超额完成募资,共募集3.10亿元人民币。该基金成立于2015年3月,目标规模2.50亿人民币,存续期7年,由上海朗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主要投资于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处于早、中期阶段、并有良好发展预期的企业为主,重点投向金融产品交易平台、大数据开发应用、P2P 网贷、*、配套的计算机软件等相关领域中具有竞争优势、快速增长能力、其服务和产品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的未上市企业,处于早中期的新三板或创业板企业。

  上海朗程资本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首批本土专业品牌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公司始终践行“投资+服务”的专业投资理念,专注于中国民营拟上市中小企业股权投资,为中国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多家中小型企业提供发展资金,并协助企业规范公司治理结构、共同参与发展战略决策、改善企业管理水平、提高财务绩效、策划上市,为企业提供包括资金在内的有价值资源的有效整合。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