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众成创新基金首期募完,募资5亿元人民币

环球众城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风险投资公司,专注投资国内外创新金融产业、创新健康产业、物联网产业以及新媒体文化服务产业。公司的管理团队在运作企业投融资上市、并购。
2015-04-10 10:36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4月10日消息,北京众成创新信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首期募资5.00亿元人民币。该基金目标规模50.00亿人民币,由环球众城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存续期20年,该基金专门投资于国内外创新金融产业、创新健康产业、物联网产业及新媒体文化体育服务产业,投资标的侧重于已达到一定规模并形成稳定现金流的优质企业。

  环球众城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风险投资公司,专注投资国内外创新金融产业、创新健康产业、物联网产业以及新媒体文化服务产业。公司的管理团队在运作企业投融资上市、并购,资产管理、股权基金管理以及文化艺术投资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现已与多家主板上市公司及新三板上市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因项目众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