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秒针系统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D轮融资 春华资本领投

第三方营销数据技术公司——秒针系统今日宣布已完成由春华资本领投的D轮融资,本次交易规模超过5000万美金。不过,腾讯科技无法证实具体的融资金额。
2015-05-11 09:06 · 腾讯科技  乐天   
   

  秒针系统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D轮融资 春华资本领投

  5月11日消息,第三方营销数据技术公司——秒针系统今日宣布已完成由春华资本领投的D轮融资,本次交易规模超过5000万美金。不过,腾讯科技无法证实具体的融资金额。

  资料显示,秒针系统创办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烟台、新加坡以及美国均拥有分支机构,向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澳大利亚、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印度、新加坡等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

  秒针系统宣称服务超过70%的全球和中国前一百知名品牌,包括宝洁、可口可乐、微软、大众、可口可乐、YUM!、伊利、蒙牛、苏宁、娃哈哈、美的、修正药业等。

  此前秒针系统曾分别于2010、2011、2013年完成三次融资,总金额超过3000万美元。此次融资获得的资金将主要用于股权结构优化和投资并购。

  谈及此次融资,秒针系统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吴明辉表示:“借助春华资本的力量,我们不仅可以投入更多的资金进行技术研发和业务拓展,同时我们还可以与阿里、艾瑞等多家春华投资企业进行更深入的数据合作。”

  这是继3月份宣布成功投资脉讯、4月份出售Exchange平台后,秒针的又一资本动作。有分析人士指出,2015数字营销行业将进入资本运作周期,随着行业集中度的不断提高,本土巨头终将露出水面。

  另据了解,春华资本集团由著名经济学家和原高盛大中华区主席胡祖六博士创立,对科技行业多有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