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秒针系统完成C轮千万美元融资 宽带基金及KPCB参与

中国宽带产业基金董事长田溯宁表示,“秒针的大数据处理能力和技术优势领先行业,其云平台每天可处理1000亿广告请求的能力,使得大数据能够真正落地。”
2013-04-08 17:09 · 投资界讯     
   

  4月8日消息,广告技术公司秒针系统宣布完成C轮千万美元融资。此次融资由中国宽带产业基金(CBC)领投,红点资本(Redpoint)、凯鹏华盈(KPCB)和WPP Digital共同参与。

  中国宽带产业基金董事长田溯宁表示,“秒针的大数据处理能力和技术优势领先行业,其云平台每天可处理1000亿广告请求的能力,使得大数据能够真正落地,并帮助企业解决营销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大数据正在改变整个商业社会,也正在改变整个新媒体广告产业的生态环境。”

  “秒针作为一家以大数据应用为核心业务的技术公司,希望通过更加科学、更加智能的方式去解决营销行业遇到的问题,特别是由于大量不确定性导致的信息爆炸和数据堆积难题,通过技术创新和应用激发行业发展的驱动力,让媒介市场发展地更大、更健康。”秒针系统CEO祝伟表示。

  秒针系统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广告技术公司。秒针成立于2006年,拥有超过280名全职员工,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在台湾、日本和澳大利亚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