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里昂证券亚太恒富资本和凯鹏华盈投资赛诺水务

北京赛诺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赛诺水务”)是于2002年12月成立的一家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涵盖市政给水和污水处理及回用、工业给水和废水处理及回用、海水淡化和污泥处理及处置等领域。
2013-02-20 11:42 · 投资界     
   

  2013年2月20日,北京赛诺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获得B轮融资,投资方为里昂证券亚太恒富资本(香港)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和A轮投资方凯鹏华盈,投资额1,300.00万美元。

  北京赛诺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赛诺水务”)是于2002年12月成立的一家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涵盖市政给水和污水处理及回用、工业给水和废水处理及回用、海水淡化和污泥处理及处置等领域。从2003年开始,公司在国内建设了许多大型膜法水处理项目。2006年7月赛诺水务与西门子集团合资创立北京赛恩斯特水技术公司。赛诺水务长期以来保持着与国内外水技术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通过与GE、Siemens、Asahi、SIDEM、APT等国际公司的深入合作,不仅提高了本公司的技术和管理水平,扩展了业务领域,而且为合作伙伴们扩大了市场资源。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3/201303083445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