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根士丹利亚洲投行负责人里奇戴尔跳槽至高盛

据路透社周四获得的内部备忘录,里奇戴尔将成为高盛除日本外亚洲投资银行业务负责人,这使她有机会负责在亚洲管理客户关系,高端客户关系已经愈发成为投行在亚洲的工作重点。
2013-03-08 11:33 · 投资界     
   

  据路透社报导,高盛已经聘用摩根士丹利亚洲投资银行负责人里奇戴尔(Kate Richdale),里奇戴尔成为今年跳槽的最高级别银行家。

  据路透社周四获得的内部备忘录,里奇戴尔将成为高盛除日本外亚洲投资银行业务负责人,这使她有机会负责在亚洲管理客户关系,高端客户关系已经愈发成为投行在亚洲的工作重点。(R01)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3/201303083445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