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秒针系统完成2000万美元融资 KPCB及红点等参投

据TechCrunch报道,数字广告效果评估企业秒针系统日前完成总额20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KPCB、中国宽带产业基金、红点投资和WPP Digital。
2011-10-24 11:15 · 投资界讯  赵娜   
   

  投资界10月24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数字广告效果评估企业秒针系统(Moment Systems)日前完成总额20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KPCB、中国宽带产业基金、红点投资和WPP Digital。KPCB合伙人周炜将加入秒针系统的董事会。

  秒针成立于2006年,总部在北京,在上海设有办事处。拥有超过120名全职员工,是中国第一家以目标受众为核心的数字广告效果评估企业。

  依托云计算、自然语言处理、人工智能三大核心技术,秒针数据管理平台为中国广告市场研发设计了一系列以目标受众为核心的数字广告和媒体投资优化方案与工具。秒针独特的 Moment Tracking 技术,可以帮助广告主、代理公司、网站媒体有效评估在线广告的接触效果及互联网广告的投入产出(ROI),优化未来的在线广告投入,提升广告效果。

  目前,包括宝洁、大众汽车、迪士尼、欧莱雅、肯德基等在内的国际知名品牌正在使用秒针系统的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