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著名风投KPCB前合伙人创办社交网络Erly

美国风险投资公司KPCB前合伙人埃里克·冯周三推出了一个名为Early的社交网络。该服务的各项活动将围绕婚礼、运动或旅行等体验本身展开,而非参与这些活动的人。
2011-09-15 10:34 · 新浪科技  书聿   
   

  北京时间9月15日上午消息,美国风险投资公司KPCB前合伙人埃里克·冯(Eric Feng)周三推出了一个名为Early的社交网络。该服务的各项活动将围绕婚礼、运动或旅行等体验本身展开,而非参与这些活动的人。

  批评人士认为,在Facebook和LinkedIn大行其道的今天,社交网络领域已经趋于饱和,其他服务很难在该领域有所建树。就连谷歌最新推出的Google+也远未达到上述两家网站的规模。

  但KPCB合伙人约翰·多尔(John Doerr)和钱智华(Chi-Hua Chien)都认同埃里克·冯的理念,并且都已经加盟了该公司的董事会。

  KPBC还对该公司进行了投资,但埃里克·冯并未透露细节信息,只是表示总金额不低于1000万美元。他此前曾经在KPCB的清洁能源团队工作一年。

  Erly的*产品将是智能相册,该产品将允许用户通过群体方式创建相册,并支持视频和文本等其他内容,还可以通过Facebook联系人列表寻找图片等更多内容。

  埃里克·冯希望最终能够整合日程表等更多元素,从而帮助其开发更多产品。例如,如果Erly知道用户将去现场观看棒球比赛,便可以为其搜集对战双方的统计数据,让用户了解哪些好友也计划观看比赛,并提供天气预报。

  Erly今后还将发布精准广告,但该公司当前的目标是吸引用户,而非创收。

  埃里克·冯在加盟KPCB前曾经担任Hulu CTO,而他在Hulu的两名前同事尤金·魏(Eugene Wei)和安德鲁·林(Andrew Lin)也都已经加盟Erly。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