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谷歌计划收购KPCB支持的社交技术公司Katango

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在与社交技术公司Katango展开收购谈判。Katango是一家由美国风险投资公司KPCB支持的创业企业。
2011-09-29 08:26 · 新浪科技  思远   
   

  北京时间9月29日早间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在与社交技术公司Katango展开收购谈判。

  Katango是一家由美国风险投资公司KPCB支持的创业企业,可以利用算法自动对好友进行分组,免去了手动分组的繁琐程序。知情人士表示,早在Katango今年7月发布之初,谷歌就表达了对该公司的兴趣。

  业内人士认为,Katango非常适合谷歌,因为Google+的主要卖点就是将不同好友分成不同的“圈子”(Circle),但却并不具备自动分组功能。

  对于Katango而言,被谷歌收购同样有利可图。虽然该服务发布之初就与Facebook Connect通用登录服务密切整合,但Facebook最近推出的“智能列表”(Smart List)分组功能却与Katango的业务发生了冲突。

  Katango目前已经融资200万美元。该公司尚未对此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