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界11大最节俭的亿万富豪:马云、库克、布林……

以Twitter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为例,他称驾驶比大众高尔夫更豪华的汽车时会觉得有些尴尬,而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则喜欢去百货商场批发购物。
2015-05-05 08:30 · 腾讯科技  风帆   
   

  08.简·库姆(Jan Koum):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创始人,净资产68亿美元。

  虽然现在成为亿万富翁,但库姆儿时家境十分贫寒。库姆出生在乌克兰首都基辅,16岁时全家搬到美国,曾靠领食品券度日。库姆现在依然过着节俭的生活。Facebook于2014年2月宣布斥资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但在签署收购协议时,由于库姆利用“里程奖励”来购买机票,为此他错过了飞往巴塞罗那的航班。

  09.蒂姆·库克(Tim Cook):苹果首席执行官,净资产传闻最多为4亿美元。

  库克历来是硅谷薪酬最高的高管之一,但你永远不会知道他的生活方式。库克以低调闻名,他住在帕罗奥图市。尽管其住宅面积近200平方米、价格达190万美元,但依然远逊色于邻居。库克曾说:“我喜欢提醒自己来自哪里,将自己置身于不起眼的环境有助于此。金钱不是激励我的因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