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界11大最节俭的亿万富豪:马云、库克、布林……

以Twitter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为例,他称驾驶比大众高尔夫更豪华的汽车时会觉得有些尴尬,而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则喜欢去百货商场批发购物。
2015-05-05 08:30 · 腾讯科技  风帆   
   

  04.皮埃尔·奥米迪亚(Pierre Omidyar):全球*网络市集eBay创始人兼董事长,净资产82亿美元。

  1988年eBay上市后,奥米迪亚成为亿万富翁。但是他从未想过花钱能让他感到满足。他说:“我们已经越过‘一般富有’的界限,直接进入‘荒唐性富有’阶段。我认为,我们现在拥有如此多的财富,不止可以买一辆豪车,而是可以买各种豪车。可是,只要你意识到自己可以买下它们,你就不会对它们再产生兴趣或满足感。”

  05.大卫·卡普(David Karp):全球*轻博客网站Tumblr创始人兼任CEO,净资产至少2亿美元。

  卡普少年时代即创建了Tumblr,目前价值约11亿美元。但是卡普更喜欢过着简单的生活方式。他*的奢华行为就是在布鲁克林斥资160万美元买下面积近160平方米的住宅,但显然半栋豪宅都空着。卡普说:“我没有任何书籍,我也没有很多衣物。当人们在家里塞满各种东西时,我总是感到十分惊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