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界11大最节俭的亿万富豪:马云、库克、布林……

以Twitter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为例,他称驾驶比大众高尔夫更豪华的汽车时会觉得有些尴尬,而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则喜欢去百货商场批发购物。
2015-05-05 08:30 · 腾讯科技  风帆   
   

  02.查理·厄尔根(Charlie Ergen):美国卫星电视运营商Dish Networks创始人兼CEO,净资产178亿美元。

  厄尔根是有名的“节俭型”企业*和微观管理者。直至10年前,他还一直坚持为Dish Network的每一笔支出亲自签字。厄尔根每天的午餐就是一个三明治+一瓶佳得乐功能饮料。直到最近,他出差时还与同事共住一个酒店房间。厄尔根说:“我母亲在经济大萧条中长大,我现在也没有红木办公桌。”

  03.马云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创始人兼董事长,净资产228亿美元。

  马云是中国最富有的人之一,但他很少进行挥霍性消费,更喜欢保持个人生活远离聚光灯。马云少年时家境贫寒,2次高考均落榜,求职被拒数十次。尽管他在中国已经成为名人,但他依然喜欢在山上安静地冥想,与朋友打扑克。马云的朋友说:“马云的生活方式非常简单,他喜欢打太极拳、读武侠小说。我认为他没有太大变化,依然保持着自己的习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