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界11大最节俭的亿万富豪:马云、库克、布林……

以Twitter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为例,他称驾驶比大众高尔夫更豪华的汽车时会觉得有些尴尬,而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则喜欢去百货商场批发购物。
2015-05-05 08:30 · 腾讯科技  风帆   
   

  06.阿兹姆·普雷姆吉(Azim Premji):印度软件外包公司Wipro Limited董事长,净资产161亿美元。

  作为科技服务巨头Wipro Limited的董事长,普雷姆吉是印度最富有的科技大亨,但他不喜欢花钱。每次下飞机后,普雷姆吉都会乘坐三轮车从机场到达办公室。他甚至以监视Wipro办公室洗手间内卫生纸的使用情况闻名,经常提醒员工在离开办公室前关灯。一名班加罗尔的科技高管说:“普雷姆吉让唐老鸭叔叔看起来就像圣诞老人。”

  07.比兹·斯通(Biz Stone):社交媒体Twitter、Medium、Jelly联合创始人,净资产传闻最多为2亿美元。

  斯通曾创建多家成功的企业,但他只开着旧版大众高尔夫汽车,并称如果花大价钱购买豪车或豪宅会让他觉得尴尬。斯通从小生活富足,但随后多年都陷入信用卡债务危机中。他与妻子现在专注于慈善活动。斯通说:“对于我来说,钱财起到的最重要作用就是可以缓解我生活中的大多数焦虑,我们更喜欢用钱帮助其他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