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泰君安创新投资公司成立首只并购基金

设立并购基金是国泰君安创新投资公司围绕上市公司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的专业投资能力,帮助上市公司发掘和培育优质投资项目,并选择合适时机纳入上市公司发展版图,服务于上市公司实现产业链整合和多元化并购的发展战略。
2015-04-23 09:34 · 投资界综合     
   

国泰君安创新投资公司成立首只并购基金

  2015年4月15日,国泰君安格隆并购股权投资基金(上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泰君安格隆并购基金”)在国泰君安证券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来自三变科技、绵世股份等全国8家投资人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国泰君安格隆并购基金是国泰君安创新投资公司发起设立的首只以产业并购为投资方向的投资基金,一期募集规模2.5亿元。并购基金旨在通过控股权收购、行业整合投资、夹层投资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它方式进行并购投资,并通过对目标企业进行业务重组及经营改善,提升企业价值,最终以上市收购、股权转让等多种方式退出获取投资收益。

  设立并购基金是国泰君安创新投资公司围绕上市公司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的专业投资能力,帮助上市公司发掘和培育优质投资项目,并选择合适时机纳入上市公司发展版图,服务于上市公司实现产业链整合和多元化并购的发展战略,同时为并购基金投资人创造投资回报。

  并购基金管理人上海格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国泰君安创新投资公司在上海自贸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国泰君安创新投资公司作为国泰君安证券公司旗下从事直投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能力较强、职业素养良好、执业经验丰富的投资及投资管理团队,团队成员具备股权投资、投资银行、企业管理、律师、会计师等复合背景,拥有为企业提供综合性资本运作方案的专业实力。

  国泰君安创新投资公司将以设立并购基金为起点,探索为上市公司及投资人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