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邮件追踪服务商ToutApp获1500万美元B轮融资

起初ToutApp专注于邮件追踪和检测,如一年中你处理了多少邮件、对方是否已阅读、点击了哪些位置、使用的什么设备等细节,并生成可视化图表。
2015-03-04 15:22 · 投资界     
   

  3月4日消息,ToutApp创立于2011年,近日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Andreessen Horowitz,原有投资方Sigma West、Founder Collective、500 Startups和the Launch Fund跟投。此轮后该公司总融资量达到2000万美元,领投方的Scott Weiss将加入ToutApp董事会。

  起初ToutApp专注于邮件追踪和检测,如一年中你处理了多少邮件、对方是否已阅读、点击了哪些位置、使用的什么设备等细节,并生成可视化图表。发现收件人行为是座金矿后,ToutApp逐渐整合多家邮箱应用,并打磨了一些功能,直接通过信息流的形式,向用户清晰地展示推广对象的行为习惯,甚至提供一些辅助预测。

  目前ToutApp的企业用户包括Atlassian, Dropbox, Jive和Namely,用户中有超过90000的销售人员。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4/201504153813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